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4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1
  6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全体党员与永宁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员联合在闽宁镇脱贫攻坚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实地了解文化旅游产业扶贫进展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查找工作不足和差距,让文化和旅游在精准扶贫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闽宁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参观镇史馆、红酒一条街,观看视频《闽宁携手康庄大道》、电影《闽宁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化和旅游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新精神、新面貌投入工作,助力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