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专题研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09:4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26

  7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刘军在听取了厅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后,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程,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按计划加快推进。

  刘军要求,厅党组成员要对标对表,履行“一岗双责”,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具体的工作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实实在在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整改问题、抓好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中查、查中改,持续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瓶颈和短板等内容进行调研督导,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对工作不力、落实工作打折扣的单位要严肃通报批评。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做到深化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调查研究接地气、检视问题敢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求实效。特别是对下一步自身查摆的问题、征求意见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问题,要逐条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真正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