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浙江签订“互游协议” 搭建文旅合作桥梁
发布时间:2019-08-22 10:2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22

  近日,2019“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暨“宁夏故事·我来讲述”文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举办。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同程旅游集团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副秘书长吴涛,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宁浙两地文旅业界以及媒体单位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还公布了“引客入宁”相关政策培育旅游市场,引导和支持两地企业相互投资开发旅游资源、互送游客、合作共赢。

  此次文旅主题活动还将在济南、合肥、上海、南京、温州等10个城市相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