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迎来“宁夏日”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12
  9月10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迎来“宁夏日”。作为北京世园会“宁夏日”重要活动之一,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2019宁夏文旅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拉开帷幕。
  活动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通过举行文艺演出、旅游宣传推介、非遗文创展示等一系列推介和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宁夏6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会特别推出了“不到长城非好汉——品质文化之旅”;为自驾车、户外探险爱好者量身订制了“塞北江南—大漠征途——纵横沙漠穿越之旅”;为高端客户或葡萄酒爱好者推荐了“独醉贺兰 美酒飘香——葡萄酒庄品鉴之旅”;为家庭亲子推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亲子观星之旅”等特色旅游产品,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按照“全景、全时、全民、全业”四全模式,大力发展着全域旅游,着力打造“有个景区叫宁夏”文化旅游新业态,不断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推动宁夏文化旅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