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06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推进会暨产业对接活动在银川举办。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研究解决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面对的发展机遇和亟待解决的发展瓶颈,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产业多元化投融资平台,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构建新业态,全力打造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活动推出了唱响“神奇宁夏”网红训练营和“宁夏味道”“宁夏好物”征集推广。其中,“神奇宁夏”网红训练营活动旨在提升文旅从业人员短视频制作水平,创新营销理念,打造“宁夏文旅IP”孵化平台和网红团队,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和消费新模式;“宁夏味道”“宁夏好物”征集推广活动通过系统梳理宁夏特色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全方位展现宁夏特色地域美食,满足游客多元文化旅游消费需求,助推宁夏旅游餐饮和购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