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两晒一促”文旅推介第二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23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办的“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以下简称“两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二季启动。

  “两晒一促”第二季活动实行“22+5”模式,即22个县区加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5个地级市,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深度挖掘红色文化、长城文化、黄河文化,带动整合星空、酒庄等元素,重点实现从晒风景人文到晒文创优品等5个方面的转变,树立“文旅+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理念,使特色产业、好物优品成为第二季活动的主角,以更新的视角展现宁夏山水人文魅力,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主题。

  据了解,“两晒一促”第二季活动重点推介宁夏优品、文旅精品,以“写实”方式,把各市、县(区)的风物优品、特色文创产品等进一步推向市场,引领观众领略深厚的历史文化、体验特色物产,让宁夏文旅热度不减、精彩不断。活动新增加市长访谈环节和五市8分钟宣传片,五市将以从南到北的顺序开展活动,实现区、市、县三级联动,让更多人了解宁夏、爱上宁夏。

  宁夏“两晒一促”第二季活动由官方统一发布红色旅游、黄河文化游、长城探秘游、大漠星空游、酒庄游、研学游、美食游、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线路,各市、县(区)深度挖掘历史文化,推出美文故事和精彩图片,推介线路产品。另外,云上文旅馆链接各县(区)旅游商品销售平台,各市、县(区)的特色物产同步上线多家电商平台。(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