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落地宁夏沙湖景区
发布时间:2022-07-12 15: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12
  日前,2022年度中国摩托艇联赛的首站在宁夏沙湖景区开赛,这是沙湖景区第一次迎来集科技、时尚、娱乐与竞技于一身的国家级水上品牌赛事,也是中国摩托艇联赛首次走进大西北。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宁夏农垦集团联合主办。
  据悉,第四届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将在2022中国摩托艇联赛宁夏沙湖大奖赛期间同期举办,除了水面上精彩刺激的摩托艇赛事外,还将举办国风赏荷季、沙滩泼水节、浪漫七夕相约沙湖、沙滩自行车等系列活动,通过打造多元场景提升游客体验感。
  沙湖景区相关负责人称,节赛融合让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与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相得益彰,沙湖将借助赛事平台,进一步传播景区魅力。(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