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A级旅游景区已达119家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02

  近日,经过综合评审、公示,宁夏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3家自治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至此,宁夏已有119家A级旅游景区,9家自治区(省)旅游度假区。

  此次新增的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新增的自治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分别是: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丰安屯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是宁夏葡萄酒业与旅游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典范;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致力于打造四季恒温戏水乐园。

  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融自然观光、生态休闲、夜间旅游于一体;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满足游客休闲观光、避暑度假、康养娱乐多元需要;中宁县丰安屯旅游度假区则充分挖掘展示黄河文化和农耕文化。(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