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导游新媒体运用能力专项研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3-14

  3月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导游新媒体运用能力专项研培班在银川开班,75名来自宁夏景区、旅行社的导游开启为期9天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专家学者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实战演练等方式,围绕新媒体运营基础知识、文案策划与撰写、文旅类短视频策划与传播、优质内容打造、打造个人IP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宁夏导游新媒体运用能力,支持广大导游利用新媒体宣传推介宁夏文化和旅游资源,讲好宁夏故事,传递宁夏声音,特别是在宣传推介“宁夏二十一景”上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通过文化和旅游小窗口讲述宁夏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