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5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2018-10-23

  10月19日,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核心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厅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副厅长董杰人在学习结束时要求,厅属各级党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掌握条例的内容要求,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针对性。下一步,厅系统各级党委、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学习贯彻宣传条例的政治责任,做好对条例的学习安排部署。同时在学习贯彻条例的过程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工作的开展,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