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发布200余项今冬明春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4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在西宁举办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动推介会。

  推介会以“冬游大美青海、春览国家公园”为主题,发布了青海今冬明春200余项文化旅游重点活动,推出10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27项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措施。

  今冬明春200余项文化旅游重点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4月,覆盖青海8个市州,涵盖自驾畅游美景之旅、欢乐冬日冰雪之旅、非遗体验之旅、新春嘉年华节庆之旅等主题。10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突出展示青海独特的山川、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等生态景观,展现青海各少数民族风情、非遗保护与开发和乡村旅游发展等。27项冬春季文化旅游优惠措施包括文化惠民卡,“你选书,我买单”主题活动,以及青海湖、塔尔寺、互助土族故土园等30余家景区的优惠政策。(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