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8 11:46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8
  5月15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汇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青海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会议的召开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为全省文化旅游企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要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这次会议,特别是刘宁省长的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进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
  会上,张宁厅长强调,要着力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紧扣战略机遇抓落实;二是紧扣行业特点抓落实;三是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四是紧扣责任主体抓落实;五是紧扣贯彻落实抓落实;六是紧扣疫情防控抓落实。
  截至5月15日,青海全省文化馆(站)复工率100%;图书馆复工率100%;博物馆复工率75%;4星级以旅游饭店复工率96.4%;旅行社复工率46.8%;全省A级旅游景区复工率67%;娱乐场所复工率82.4%;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复工率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