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第八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0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30

  11月25日,“青海省第八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西宁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宁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力打造“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品牌,借力冬春季旅游开展的青海生态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规模大、标准高、要求严、影响面广。赛事评判委员会由来自省内外知名饭店行业及高校的专家组成,大赛仲裁监审委员会对大赛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赛事全程在“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直播,总点击量达到90万余次,仅网评留言达近万条。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代表队共162名优秀参赛选手在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知识问答、茶歇主题设计和饭店工装风采展示6个竞赛奖项展开激烈角逐,现场观摩人数达2000余人次。

  本届大赛达到了以赛促训、提升能力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提升青海省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