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5-06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文化和旅游系统近200名青年干部职工开展“红色家书叙党史,革命精神永传承”诵读活动,用“红色家书”讲述“革命故事”。

  活动现场,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来自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4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结合视频、图片等资料,以革命前辈的“红色家书”分享党的故事、追忆党的历史。

  青年代表房政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洗礼,通过真情实感的诵读与倾听,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了大家的政治意识、磨炼了政治能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厚植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青海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