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省国有文艺院团(校)展演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8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04

  7月21日晚,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海省演艺集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国有文艺院团(校)展演巡演”在百姓大舞台上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1年5月至7月在全省各地持续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国有文艺院团(校)汇演活动,截至目前已演出90余场。此次在百姓大舞台的演出,是在各国有文艺院团(校)前一阶段的汇演节目中,精心挑选、创排的一台代表全省文艺工作发展水平、富有新时代特点的节目,千余名现场观众与演员互动,气氛热烈。

  下一步,青海省9个国有文艺院团(校)将以演出小分队的形式,深入全省城镇、乡村进行巡演,通过惠民演出的方式给观众奉上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