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青海文旅讲堂”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7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22

  12月17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16期“青海文旅讲堂”,邀请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方立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精神。整场讲座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独立思考,对全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