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订单式”人才援助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8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2022-08-08

  8月3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订单式”人才援助工作座谈会议,就“订单式”人才援助工作进行部署,对选派到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跟班(团)学习的专业技术人才开展行前动员。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红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受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订单式”人才援助项目选派人员和跟班(团)学习人员参加了会议。

  对口援青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怀。文化和旅游部着眼青海需求,以项目为依托,选派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4名同志到青海省开展为期5个月的援助工作,帮助旅游景区开展策划和市场营销,提升青海省艺术创作生产水平和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同时,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选派5名专业技术人才赴中国歌剧舞剧院、故宫博物院、国家图书馆开展为期2个月的跟班(团)学习。

  会议要求,跟班(团)学习的专业技术人才要倍加珍惜学习机遇,始终秉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本领,提升能力,服从管理,树好形象,扎实学习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先进的工作方法,以兢兢业业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学、深入思、认真干,学到真本领,提升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