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红色旅游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顺利通过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18-09-13 11:28 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13

  9月11日下午,《四川省红色旅游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评审会在省旅游发展委召开。省旅游发展委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旅游发展委等省红办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红色旅游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省旅游发展委产业处副处长袁媛主持。

  评审委员会由红色旅游专家和省红办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2名同志组成。评审专家审查了编制成果,听取了编制单位的现场汇报。经过认真讨论,评审委员会认为《四川省红色旅游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科学合理,符合四川实际情况和创新突破发展红色旅游的理念要求。编制成果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经审议,评审委员会同意《四川省红色旅游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通过评审,并建议课题组认真吸纳评审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行动计划》更加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