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开展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5 11: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7-15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创建水平,7月11日,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专题业务培训暨夏季产品推介会在四川成都街子镇召开。来自四川部分市(州)、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旅游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特色小镇的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旅游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围绕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市场营销、发展模式等进行专题授课。此外,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街子古镇、四川青城马术俱乐部、青城国际颐养中心和道明竹艺村等地。

  另据悉,日前,由四川省50个特色小镇联合组建的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文旅发展联盟正式成立。根据工作安排,联盟将创建工作网络和交流平台,组织主题为文旅特色小镇旅游资源开发的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等。“我们不仅要当美食家,还要当厨师,共同炒好‘文旅融合’这盘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游勇表示,当前要立足四川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资源,进一步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主动将“文旅+”融入各行业中,把四川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