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诗书画院成功举办2019年“巴蜀讲坛”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5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7

  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四川省诗书画院2019年“巴蜀讲坛”公益培训班在都江堰举办。四川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戴卫、四川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何应辉、四川省诗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薛磊、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书画家张剑、王道义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面对教育系统的基层文艺骨干,由单位推荐入选。课程内容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文艺理论和艺术实践,针对基层美术工作者在研习、创作和教育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而设置。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观摩了授课老师现场写生及“2019回望东坡四川中国书画学术邀请展”。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继续消化,运用于基层美术教育和美术创作,为提升中小学的美育教育水平,发展四川美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