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新一轮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04 14:04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04
  2月3日上午,在参加完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随即召开全厅工作会议,对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文旅系统组织开展的系列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戴允康厅长要求四川全省文旅系统,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省文旅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护攻坚战、阻击战;二是持续保持全厅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严格做好应急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各项数据收集、统计审核、材料报送等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在川湖北籍游客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到耐心细心,服务周到;四是继续做好因疫情出现的各种情况善后处理工作;五是继续做好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即使在家也能享受各类文化旅游大餐。
  戴允康厅长在会上对厅机关、文物局与全厅员工个人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强调。在岗厅领导,省文物局、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