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旅游景区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21 09:46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21

  四川省旅游景区有序开放。针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出现的积极变化,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景区协会立足管理与规范、游览与保障、游购与引导、食宿与安全“四项措施”,制定《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自2月20日起,组织全省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景区发展、群众可游的多目标优化。开放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景区内博物馆、展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入景区人员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精准化监测。景区所有游客佩戴口罩参观游览。人与人间距达到2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