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举办文旅系统公共服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21

  5月20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公共服务工作培训班在绵阳开班。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系统总结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据悉,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将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为支撑,以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为目标,重点做好机构功能、标准规范、服务内容、设施设备、服务手段、服务效能等六个方面的融合。

  培训会上,成都市、自贡市、凉山州、绵阳市涪城区、南充市高坪区、宜宾市珙县等市(州)、县(市、区)分别从示范县、示范项目、总分馆制、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文旅公共服务融合、旅游厕所革命建设、文旅扶贫等不同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参训人员实地考察学习了绵阳市涪城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成果,并参加了相关专题讲座。(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