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四川省文明旅游诚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南充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1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5月19日,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四川省文明旅游诚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充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健表示,此次活动,是全省文旅行业紧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动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具体实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省文旅行业要稳妥有序推动各类旅游活动开展,引导各类旅游场所落实防控要求,践行文明健康旅游举措,助力推动全省经济尽快恢复发展。

  活动仪式上,发布了健康旅游新风尚倡议书,启动了“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正式试运行,发布了“川人游川——我的家乡好安逸”特色旅游线路,还举行了“安逸游四川文明健康行”省内游发团仪式。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充市人民政府指导,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顺庆区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