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派发1000万元购书券刺激文化消费
发布时间:2020-09-18 12:01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8

  近日,“惠文化·乐生活”四川文化消费提振行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文化消费提振行动将送出购书券、观影券等多种消费券。2020年底前每周四晚八点三十分,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四川观察》APP、微博号、今日头条号将同步直播抽奖。

  启动仪式现场,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以及新华文轩拟共同出资2000万元,面向全川老百姓开展系列优惠促销和阅读文化活动。活动结合新华文轩遍布全省的170余家实体书店和线上文轩网平台,将通过发放惠民券、折扣让利等方式,吸引群众到线下实体门店以及在天府书展期间消费,切实起到提振文化消费的作用。

  据悉,此次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和新华文轩共同开展的消费提振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开展“58元团100元”“5000种图书3折起让利”等活动,预计发放购书券600万元;第二阶段,将在2020天府书展期间,联动全省线下文轩书店、图书馆进行图书和文创产品的展销,举办线上云书展等活动,将派发300万元惠民购书券;第三阶段,从11月下旬开始至2020年底,将发放100万元购书券,并开展年度好书、年度作者、年度书单评选等活动。以上三个阶段的消费提振活动,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和新华文轩共将派发购书券1000万元,举办活动和让利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