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国庆中秋哪里玩 安逸四川请你来”专场推介活动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8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1
  9月16日,“国庆中秋哪里玩安逸四川请你来”四川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河南郑州。四川文化和旅游厅携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景区协会和遂宁、南充、达州、雅安、眉山、凉山、蒲江、长宁、南江等9个市(县)亮相河南艺术中心,通过“熊猫号”高速列车、文旅展、特色节目表演等,呈现四川文旅新名片、新形象,向广大郑州市民展示四川之美、四川之趣,邀请河南游客这个国庆中秋假期“安逸走四川”。
  “雍容大度乃本性,自然生动出天姿”,一群圆滚滚的四川大熊猫来到了推介活动现场,带领现场市民一同热舞嗨玩,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四川文旅故事。

  吸引人眼球的,当然还是“熊猫号”列车展,现场无人能抵抗憨态可掬的熊猫魅力,一节节车厢将“安逸走四川·养心到遂宁”“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巴山夜雨·水墨达州”“天府之肺·熊猫故乡”“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中国彝乡·五彩凉山”“美丽蒲江·绿色典范”“竹海之都·养生长宁”“安逸走四川·醉红光雾山”等四川美景和四川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描绘了四川各市(县)文旅发展新变化、文旅产品新特色、人文地理新风貌,展现了四川文旅新内涵、新业态,吸引了众多郑州市民来到活动现场,感受独特的川蜀韵味。
  四川省旅游景区协会介绍了近期四川主要旅游景区优惠活动,让广大游客“惠游”四川。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的金牌导游也在现场向大家介绍四川旅游资源,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四川壮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绚丽的民族风情。
  在活动现场,市民还通过抽奖、游戏互动、“秀朋友圈”等方式获取了包括机票、景区门票、美食、文创礼品、熊猫娃娃等奖品。
  此外,9月16日-9月18日,针对线上广大网友设置了“幸运大奖·安逸四川免费玩”抽奖活动,活动期间转发新浪河南“安逸四川免费玩”微博即可参与抽奖,锦鲤机票、四川海量景区门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