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举办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5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0

  近日,四川省举行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本次艺术节以“艺术乡村·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现场+线上”的形式,呈现乡村舞台展演、乡村艺术集市展销和脱贫攻坚成果展览等主要内容,实现现场与线上交织、艺术与旅游融合、主体与配套活动有机衔接。

  “四川省乡村艺术节”是从“四川省农民艺术节”更名而来,是经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全省性重大群众文化节庆活动。该活动创办于2014年,每三年一届,已先后成功在达州市、南充市举办两届。本届艺术节旨在推动全省乡村文化振兴,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提振文旅消费市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主动适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采取“现场+线上”形式,呈现乡村舞台展演、乡村艺术集市展销和脱贫攻坚成果展览等主要内容,实现现场与线上交织、艺术与旅游融合、主体与配套活动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