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举办首届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7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0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在乐山市峨眉山市成功举办。这也是全国首次举办的省级研学指导师赛事。

  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52名导游、教师、研学旅行机构人员等通过各市州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全省决赛。在3天时间里,通过现场笔试、研学旅行指导师风采展示、自选四川省范围内研学旅行课程策划及展示、研学旅行实践模拟和综合能力测试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和单项奖5名。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代训、塑造典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不断规范和提高四川省研学指导师综合素质,推动研学旅行指导师队伍建设,促进全省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