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文旅征集100个“红色记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21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网联合开展的“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四川文旅征集100个‘红色记忆’活动”近日启动。

  此次征集的“红色记忆”主要是指与建党百年相关、具有历史价值,或与中国共产党先进人物相关的物件,如革命人物使用过的物品、革命人物家书、历史老照片等。征集物品以图片形式提交,不征集实物。

  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对评选出的100个“红色记忆”进行集中展示,线上将搭建专题对征集的物品进行展示;线下将举办专门的“四川文旅100个‘红色记忆’”展览,在重要节点以图片展览的形式进行展示。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挖掘、保护和利用好红色资源,再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红色文化,彰显文化自信,推动四川红色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