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春节前夕四川“三州一市”冰雪旅游“火热”起来
发布时间:2022-01-21 11:00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21

  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大数据显示,四川旅游产品热门预订目的地为:成都、凉山、乐山、攀枝花和阿州。“三州一市”中,攀枝花、凉山、阿坝预定人次分别同比增长超200%、150%、40%。

  游客预约青睐四川毕棚沟、西岭雪山、峨眉山、瓦屋山、九寨沟、达古冰川等冰雪类型景区和国色天香、和海田园、七彩海巢、中华彩灯大世界等主题乐园型景区。预订线路以阿坝州毕棚沟、达古冰川、九寨沟、黄龙、峨眉山等冰雪类型景区为主的旅游线路最为热门。

  线上订购春节出游四川旅游产品最多的为本省游客,占比达77.38%,省外订购最多的5个省市分别是:广东、上海、重庆、北京和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