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2022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2: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09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政府主办,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峨眉山市政府承办的2022四川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2022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式近日在峨眉山市举办。
  开幕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8项冬季旅游优惠措施,包括省市联动发放“亿元”文旅专项消费券、对旅行社组织接待旅游团队进行奖补、对冬季旅游增开航线航班进行补贴、实行冬季旅游景区门票优惠、实施文旅消费惠民金融政策等;天府旅游名导、文旅达人推介了冬游四川的主题目的地以及时下潮流玩法;峨眉山与金佛山共同发布了共建巴蜀文化旅游冰雪走廊行动计划。
  此次活动还配套推出了“烟火峨眉 趣品百味”音乐美食嘉年华、“拾趣童萌季 冰雪温泉节”灵秀温泉游园会、“冰雪童萌 趣会烟云”畅玩之旅等六大类主题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此外,今年12月到明年2月,峨眉山将面向游客随机派送超过50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涵盖景区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以及酒店、温泉、冰雪项目、演艺等文旅产品。
  据介绍,四川将持续开展“冬游四川消费季”、“冬游四川一元购”门票大放送等活动,发布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实施“百万职工游巴蜀”等,加快推进文旅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全省冬季旅游旺起来。(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