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文旅推出“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3-02-10 09:20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10

  2月8日,四川文旅推出一条“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短视频,甘孜州道孚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降泽多吉出镜,化身宇航员、格萨尔王等多个不同身份,带领网友体验道孚县墨石公园、道孚民居、玉科草原、亚拉雪山等独特的文旅资源,视频一经发出,独特新潮的创意让人眼睛一亮,人民网、新华社、四川日报等主流媒体也纷纷加入。

  早在2022年4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就策划推出“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栏目,倡导全省市、县两级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充分利用承担广播电视行政管理职能、制作成本低的优势,带头出镜,制作视频短片,宣传推广本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栏目推出以来,全省已有120余位市、县文旅局长主动参与,纷纷当起了文旅宣传员、推介官,陆续发出的160余条短视频,播放量超3.5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