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第二届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大会在聊城东阿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2 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7

  11月26日,第二届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大会在聊城东阿举行。

  会上通过了《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东阿宣言》和《冬游齐鲁优惠倡议书》,推出山东省经典工业旅游产品、山东省工业旅游冬季优惠政策。《东阿宣言》提出,共同促进山东省工业旅游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和培育“旅游+工业”“工业+旅游”的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弘扬工业文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产业互动,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配合政府部门做大做强山东省工业旅游,努力打造一批省级、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单位,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冬游齐鲁优惠倡议书》推出工业博物馆之旅、工业遗产之旅、休闲康养之旅、美酒美食之旅、文化艺术之旅等五条高性价比的冬季观光工业线路。倡议联盟会员单位,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在非节假日期间实行门票降价让利。

  会上,东阿阿胶还分别与张裕集团、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