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29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支持,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承办的第二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发展峰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汇聚新动能 实现新突破”为主题,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吸引了省内外327家文旅企业参展。设置展位586个,集中展示红色旅游、海洋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智慧旅游等特色精品,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旅盛宴。

  博览会现场,品牌展商云集,亮点纷呈、争奇斗艳,有城市文旅形象的梦幻联动,有历史沉淀的非遗传承,有光影交织的文旅照明,有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有巧夺天工的手工文创,有丰富多彩的旅行线路,有香气诱人的特色美食。

  展会还同期开展了旅游嘉年华文艺展演、互动抽奖、专场推介等活动,推出了假日旅游、暑期研学、预制美食等文旅产品专属优惠措施。(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