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活动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9

  由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活动第五季近日落下帷幕,标志着该发布活动圆满收官。五季发布活动线上推出的文旅产品新媒体曝光量累计超过8500万次,有效实现了省内优质旅游产品的精准传播和影响力提升。

  据悉,“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活动第五季通过微信、微博、OTA等平台,多渠道、多角度进行了立体化营销推广,向广大市民、游客、网友推介了山东冬季优质旅游产品,带领大家一起沉浸在山东的冬日浪漫之中,欣赏粉妆玉砌的冰雪世界、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滑雪欢乐、感受雾气氤氲的汤泉美宿等。

  据了解,“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活动分别于5月、6月、8月、9月和11月举办,推出了符合当季游玩方式与出行体验的优质文旅产品,涵盖露营、骑行、游园、赏叶、滑雪等多种业态,包括红色、毕业、黄河文化、海滨、城市微度假等多种旅行主题,实现了自然景区、人文历史、红色研学、美食民宿等多类型旅游产品的搭配组合,进一步丰富了民众的出游选择。(李强 冯维国)

上一篇:
下一篇: 山东发布10条黄河文化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