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好客山东贺年会”云端购物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05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1-05

  “好客山东贺年会”云端购物节近日举办,旨在推介山东优质文旅产品,让大众足不出户囤好年货。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等承办,是“黄河大集”春节季相关活动之一。据了解,“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十三部门共同组织,于2022年12月23日启动,以“文化先行、旅游推进、好品带货、网络传播”为内容。

  据介绍,“好客山东贺年会”云端购物节得到了省内各地积极响应,累计申报特色产品1000余件,集合了最具山东特色的年货和特产。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120余件文旅特色产品。其中,既有高性价比的知名品牌,也有山东本土企业优质品牌,如古贝春、德州扒鸡、腊杆陈等老字号,沾化冬枣、烟台苹果等特色农产品,枣木雕刻、澄泥砚等非遗产品。

  据介绍,此次活动诚意满满,120余件文旅特色产品有大幅优惠,并且有惊喜福利贯穿直播全程。直播活动的所有佣金全部捐赠给慈善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参与企业也都拿出一部分商品利润捐赠给基金会。(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