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济南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9 10:23 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3-29

  3月2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宁市人民政府和德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演出演播并举,30场线下演出观众达2万余人,线上观众超过1亿人次。

  闭幕式上,主办方为本届展演优秀杂技节目、杂技剧颁发了证书,并向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牌匾。

  闭幕演出由本届展演涌现出的优秀杂技魔术节目组成。杂技《弈》《龙跃神州——中幡》《坛韵》《肩上芭蕾——霸王别姬》《雨中狂想——球技》《丰碑》,魔术《月光白鸽》《梁祝》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杂技艺术惊、奇、难、美的特点,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