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发布进博会场馆主题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0-06-11 09: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6-11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日前联合发布进博会场馆主题游线路,进一步突显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
  该主题游线路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核心,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展销平台、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平台等为承载主体,联动青浦区主要景区和虹桥交通枢纽,打造大虹桥地区精品购物旅游线路。
  线路真实还原了进博会开幕式各国领导人的行进路线。游客从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主场馆迎宾正门进入,依次参观东阳木雕作品《锦绣中华》、苏绣屏风作品《玉兰飘香》以及各国元首握手合影主背景图《春风又绿江南岸》,游览以“梅兰竹菊”为主题、以中国水墨写意手法表现设计的4.2馆平行会场,参观象征“圆满”和“饱满”形态的圆厅并观赏参展国赠送的艺术礼品。场馆内全程配备专业导游进行讲解。
  参观完进博会场馆后,游客还可围绕“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进行菜单式购物游。在A线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游客可一站式购买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种进口商品;在B线的虹桥品汇,游客可参观特色建筑、古董车展,购买超值进口产品。
  据介绍,游客可通过锦江旅游线下门店、线上微官网及“游上海”APP等直销、分销平台报名体验。(倪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