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定制旅行培训素材设计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09
  近日,首届上海市导游定制旅行培训素材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20位参与设计大赛的上海一线导游获奖。
  导游定制旅行培训素材设计大赛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经过为期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和评审,最终由来自旅游院校和行业的专家评选出20例“优秀设计奖”和12例“入围奖”。
  据评委介绍,这些获奖的培训素材设计作品不仅操作性强,而且制作精美,凝结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智慧和汗水,让人感受到了上海导游队伍积极提升业务水平的敬业精神。据悉,本次获得优秀奖的20例作品将被上传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供导游学习。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为旅游企业员工搭建培训平台,鼓励导游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在线学习与培训强练内功、蓄积后劲,为疫情过后的旅游业振兴做准备。(范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