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0:42 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17

  3月10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世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系统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实干,在实干中磨炼,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上海文化和旅游事业接续奋斗、再创奇迹凝聚强大力量。

  方世忠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方世忠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时间跨度长、任务要求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传承血脉、汲取经验、增强力量。要切实做到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生动鲜活、务求实效,广泛宣传、正确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奋进新征程、再创新奇迹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