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2021年中国旅游日上海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10:33 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25

  5月19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日上海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举行。陈通副市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启动中国旅游日上海市分会场活动。

  围绕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上海推出69家景点门票惠民和长三角文化和旅游集市,开展“花开中国梦”崇明花博会暨世界级生态岛专题推介,举办第十六届“老凤祥杯”上海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红色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从初心之地到圣地之旅”红色旅游主题线路。全市各区也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体验文化和旅游成果,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