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举办迎进博会旅游行业动员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09: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1

  日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迎第四届进博会旅游行业动员展示”活动,聚焦“数字转型 暖心服务”,动员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服务、敬业的精神,努力实现进博会住宿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上海市副市长陈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为6家酒店一线员工佩戴“进博服务大使”绶带。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宣读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号召全行业同仁携起手来,以崭新姿态、全新风貌、亲身行动投入第四届进博会住宿接待服务中,向世界展现上海开放、包容、文明、卓越的城市形象。部分旅游企业进行了员工工装风采展示及交流发言。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介绍,为再接再厉助力第四届进博会越办越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巩固深化前三届进博会住宿保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发动全市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积极打造“数字转型 暖心服务”场景,在住宿保障“有特色、有温度”上下功夫,通过落实疫情精准防控、优化在线预订服务、推进快捷办理入住、设立进博服务大使等举措,让进博会来宾既感受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所带来的安全感,又体验到快捷便利、体贴入微、温馨周到的服务,全力打响进博会住宿服务品牌。(郭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