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推出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
发布时间:2021-11-05 09: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5

  为更好展示上海形象,上海久事旅游集团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推出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新船奇·游浦江·看上海”游船产品。

  据介绍,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采用“专线、专班、专车、专船”定制形式,在11月6日至10日期间,每天开出2个班次游船,并配备浦江游览专线巴士,游客可在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车,到浦江游览码头下车上船。在100分钟的船游期间,游客可游览浦江两岸璀璨美景和城市景观精华,包括浦西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浦东陆家嘴标志建筑群、北外滩的白玉兰大厦、横卧浦江的卢浦大桥和南浦大桥等。

  据了解,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游船融合了现代工业造型元素和海派文化内涵,长37米、宽9.6米,船体采用360度全透明钢化玻璃,并在船舱内部进行了进博会相关元素的设计和布置。

  在本次进博会专线游安全保障方面,专线车辆、游船、服务人员、码头等全部按照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从游客登上专线巴士起进行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防疫,包括每个航班都实行“清扫、消毒、通风”,备齐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全程广播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