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第五次旅发大会国际旅行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5-28

    5月18日,山西省第五次旅游发展大会“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国际旅行商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来自葡萄牙、西班牙、日本、法国、德国、巴西、意大利、美国、新加坡等23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和国际旅行商代表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旅行商代表140余人应邀参会。

    会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盛佃清进行了推介,大同、晋中、运城三市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重点资源介绍,山西省旅行商代表和境外旅行商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此外,山西省6家重点旅行社分别与丹麦、韩国、美国、新加坡、泰国、西班牙等国的旅行商现场签署了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山西是世界各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境外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2018年,山西出境游客达60万人次。目前,山西文旅行业秉承“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积极与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门、机构建立广泛联系,支持山西旅游企业与各国旅行商开展务实合作,做好国际游客来晋旅游的服务接待工作,也鼓励山西居民到世界各地旅游观光,共创新时代文化旅游新局面。(郭志清 杨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