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2019数字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7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0

  10月9日,以“智享文旅·数聚未来”为主题的2019数字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在山西太原开幕。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文旅集团承办,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共话文化旅游融合、大数据应用、互联网经济等相关议题。

  此次大会共设置六大板块,涵盖“文旅+”“产业+”“科技+”“非遗+”“文创+”五大方向和议题,以推进山西省文化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完善“331”旅游布局,开展文化旅游大数据示范应用,促进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为目标。大会还发布了《2019中国文旅融合数字创新发展报告》,这是中国首份在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数字文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