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发布冬季旅游产品推荐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24 10: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4

  “逐梦冬奥 激情山西”2019山西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山西省晋中市九龙滑雪场举办。活动现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山西冬季旅游产品推荐指南》,通过冰雪、温泉、民俗、节会等形式展现山西冬季旅游,重点推出11个市的30余个冬季旅游产品,涵盖冰川冰瀑景区、滑雪场、温泉景区、康养景区等。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表示,受自然条件影响,山西旅游市场存在明显淡旺季区分。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才能进一步激活山西冬季旅游市场,发展壮大山西旅游经济。各市文旅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冰雪旅游市场监管,各冰雪景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山西省各地进行了积极探索,涌现了不少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冰雪旅游产品,如“激情冰雪欢乐朔州”等。没有冰雪的地方,则通过策划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吸引游客。(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