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晋城出台措施拉动文旅消费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4-02
  山西省晋城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晋城市逆周期调节支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帮扶服务业特别是文化旅游、住宿餐饮等重点行业企业渡过难关,切实拉动服务业快速发展。
  为提振文化旅游市场,《措施》从旅游惠民奖补、住宿餐饮交通、旅行社树标扶强、演艺节目支持等方面全方位刺激文旅消费。其中提出,今年上半年全市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免费为晋城市民发放6万张大型演艺门票;对到晋旅游的外地自驾游客,在晋城酒店住宿一晚以上(含一晚)的,凭住宿发票、景区门票凭证,报销抵晋当日高速公路过路费;发放500万元住宿消费券;对A级景区举办的有关旅游节庆活动,按活动期间门票收入的20%给予奖补等。(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