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导游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26
  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晋中举办了2020年全省导游师资培训班,来自山西省部分大专院校的导游教学一线教师、11市文旅局导游管理工作人员、40家旅行社导游培训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山西以及陕西、湖北等地的教育、文化和旅游业界专家就导游师资的自我完善、导游职业荣誉感培育、如何做好导游培训教育、导游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此次培训既是导游师资队伍的一次醒脑充电,也是推动旅游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具体行动,有助于解决目前导游培训师资力量薄弱、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问题。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实施意见》精神,提升导游师资队伍水平,今年以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已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培训导游及相关从业人员近5000人次。(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