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太行足迹——一山一水一支歌”晋中品鉴活动将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28

  为加速推进晋中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由山西省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太行足迹——一山一水一支歌”晋中品鉴活动将于近期举办。

  活动将邀请文化和旅游业界专家、文化名人、优秀摄影师等组成品鉴团,走进晋中,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品鉴采风、深度体验,探访“太行足迹”,感受晋中文化魅力和旅游吸引力,为晋中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5日,品鉴团成员将分批深入晋中市的左权、昔阳、和顺、寿阳、榆社等地,追寻红色足迹,深入了解晋中市在打造太行板块A级景区廊带,探索生态康养新模式,加快建设智慧景区,高标准建设景区、特色民宿、太行人家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以及左权民歌、小花戏等民间艺术的传承、保护和利用情况。

  晋中地处山西中东部,是山西省的旅游龙头与“万里茶道”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绵山、石膏山等景区景点。(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