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太原67个文旅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17 09: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17

  近日,中国·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会在太原举办。会上钟楼街“城市音乐会客厅”等67个文旅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文旅产业项目38个、文旅合作项目28个、山西中部城市群合作签约项目1个。深圳市分会场同步视频签约。

  会前,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与签约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深入挖掘利用太原丰厚文旅资源,加大投资力度,繁荣文化和旅游产业,大力宣传推介太原,共创美好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爱琴表示,希望太原市在全省文旅发展大局中挑大梁、作示范,锚定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深入挖掘三晋文化内涵,不断释放文旅融合的“乘数效应”;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推动文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强化区域协调配合,唱好“双城记”、演好“多城记”;坚持市场化方向,谋划建设一批示范性重大文旅康养项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支持太原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共同谱写山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太原、忻州、吕梁、晋中、阳泉5市签订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山西中部城市群文化和旅游合作正式启动。(王文华)